-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X速恩外教
在外面吃饭需要用到的短语
如何找餐馆?
W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Chin ese restaura nt is?
您能告诉我这里的中餐馆在哪里吗?
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 ack?
请问下哪里可以吃快餐?
Is there a restaura nt n ear here?
这附近有餐厅吗?
Can you show me a restaura nt where they serve good food at reas on able prices?
请问下,哪里有价钱公道、菜又好吃的餐馆?
如何点菜?
Could I have the menu, please?
麻烦给下菜单。
What s your today s special?
今天的推荐菜是什么?
I will take the beefsteak.
我要一份牛排。
I would like my beefsteak well done. 牛排要十分熟,谢谢。
X
如何在用餐中交流?
How about a drink?
喝一杯怎样?
No, it s my treat.
这次我请客。
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
你要喝咖啡还是茶?
It was a very enjoyable dinner.
今天这餐吃得很开心。
如何与服务员对话?
Please rush your orders.
麻烦催一下我们的菜。
Give me a glass of cold water, please.
请给我一杯冰水。
Please pass me the salt and pepper.
请把盐和胡椒递给我。
X
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麻烦下,结账。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