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美国人常挂在嘴边的地道口语
You are really a rare visitor. 真是稀客。
What you said sounded reasonable. 你说得头头是道。
I am really slow-minded. 我真是反应迟钝。
You made me confused. 你把我给搞糊涂了。
You deserved it. 罪有应得。
There is no way out. 已经无法挽救了。
Don’t give yourself too much pressure. 别跟自己过不去。
Just say it. 有话直说吧。
It’s not easy to explain in several words. 三言两语说不清。
Nothing serious. It’s up to me. 天塌下来有我呢。
You will find a way. 车到山前必有路。
Lose money just to avoid misfortune. 破财免灾。
Never make, but always break.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Don’t make jokes about me. 别在这儿挖苦我了。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让你破费了。
There’s something wrong here. 有点儿不对劲儿。
It never happens to you.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I had better follow your advice. 恭敬不如从命。
Don’t look down upon on me. 别小看我。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