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喘不过气了吗
Having a little trouble catching your breath there?
不 不 我没事儿
No,no,Im good.
要是体育老师早告诉我刻苦训练是为了这个
If my P.E. teachers had told me this is what I was training for,
我就会试着再努力点
I would have tried a lot harder.
要么去做 要么放手 没有尝试一说
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你刚引用了星战的台词吗
Did you just quote star wars?
[星战第五部]
我引用的应该是《帝国反击战》的台词
I believe I quoted Empire Strikes Back.
老天爷
Oh,my God.
[尤达:星战人物]
我居然和一个能引用尤达大师的话的美女躺在一起
Im lying in bed with a beautiful woman who can quote Yoda.
我爱你 佩妮
I love you,Penny.
谢谢
Thank you.
不客气
Youre welcome.
我只是不吐不快而已
I just wanted to put that out there.
不 我很高兴
Oh,yeah,no,I-Im-Im glad.
那就好
Good.
-高兴就好 -嗯
- Glad is good. - Yeah.
没手表
No,no...
呃...已经很晚了
So,its getting pretty late.
-我们差不多该睡觉吧 -对
- We should probably go to sleep. - Yeah.
-对 -该睡了
- Okay. - Yeah,probably.
-晚安 亲爱的 -晚安
- Okay,good night,sweetie. - Good night.
莱纳德 你对巨型蚂蚁这个问题持什么立场
Hey,Leonard,where do you come down on giant ants?
谢尔顿说不可能有
Sheldon says impossible.
霍华德和我都觉得不仅可能
Howard and I say not only possible,
[蝙蝠战车:蝙蝠侠的座驾]
而且作为一种交通工具 比蝙蝠战车酷多了
but as a mode of transportation,way cooler than a Batmobile.
你忽视了平方/立方定律
You are ignoring the square-cube law.
巨型蚂蚁会被
The giant ant would be crushed
自身的骨骼重量压垮
under the weight of its own exoskeleton.
而且准确来说
And for the record,
真正酷的交通工具排名应该是
the appropriate ranking of cool modes of transportation is:
[悬滑板引自《回到未来2》 传送器引自《星际迷航》]
喷射背包 悬滑板 传送器 蝙蝠战车
jet pack,hoverboard,transporter,Batmobile,
然后才是巨型蚂蚁
and then giant ant.
有没有搞错
Seriously?
你们就没别的事干
You have nothing better to do
只能坐在这里聊巨型蚂蚁存在的可能性吗
than sit around and discuss the possibility of giant ants?
他怎么了
Whats with him?
估计他到了每月一次的敏感期了
Perhaps hes at a sensitive point in his monthly cycle.
你是说他来大姨夫了[与Menstruating同音]
Are you saying hes man-strating?
不是字面意义上的
Not literally.
但早在十七世纪
But as far back as the 17th century,
科学家就发现男性荷尔蒙水平
scientists observed a 33-day fluctuation
有个33天的波动周期
in mens hormone levels.
有意思
Interesting.
难怪我每月中旬都会两眼泪汪汪
That might explain my weepy days in the middle of 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