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你有感觉冷或是别的不舒服吗
Youre not cold or anything, are you?
感觉都好吗
Everything all right?
你有在吃药吗
Are you taking any medication?
谢谢
Thank you.
今天早上感觉怎么样
How are you doing this morning?
昨天晚上睡得安稳吗
Did you have a restful sleep last night?
嗯
Oh, yeah.
-是吗 -是的
- You did? - I did.
-有做梦吗 -没有
- Any dreams? - Nope.
有时候人会不记得自己的梦
Sometimes we dont remember our dreams, you know?
是的
Thats right.
其实我们做梦了 只是醒来时
We do dream, but we dont remember
-都不记得了 -是的
- when we wake up. - No.
但如果是在醒来前
But if we are dreaming some
刚做的梦 那我们就记得
just before we wake up, we remember those.
是的
Thats right.
你知不知道
Did you know...
一个... 有用的小知识
A little, uh... uh, useful information.
我们醒来时
When we wake up
说我一整晚
and say, The whole night,
都在做梦 梦到了这个那个
I was dreaming this and that and everything,
其实最多四十五分钟
its only 45 minutes maximum.
-你知道这个吗 -不知道
- Did you know that? - Yeah. No, I did not. Yeah.
一般的梦只有十到十五分钟长
So the ordinary dream is ten or 15 minutes.
下回见
Ill see you all later.
-你要去哪里 -我要去见病人
- Where are you going? - Im going to see my patients.
测试 测试
Testing. Testing.
测试 测试 测试 一二三
Check, check, check. One, two, three.
测试 一二三
Testing. One, two, three.
我们现在在史密斯格罗夫
We are now at Smiths Grove,
一家康复机构
uh, rehabilitation facility.
我们今天过来是想采访一位
Were here today to interview a patient
在这里关了四十年的病人
thats spent the last 40 years in captivity
据人们说 他在此期间一言未发
and, by all accounts, has not uttered a word.
这个恶魔...
This monster...
-下午好 -下午好
- Good afternoon. - Good afternoon.
我是兰比尔·萨顿医生
Im Dr. Ranbir Sartain.
很高兴终于见到您了
Great to finally meet you.
感谢您今天抽空见我们
Thank you so much for taking the time to meet with us today.
我们一直希望能在他被转移到
We were hoping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另一家机构之前采访到他
before hes transferred to the new facility.
玻璃山那边远没有这么宽容
Glass Hill is far less accommodating.
玻璃山就是地狱火坑
Glass Hill is the pit of hell.
多年来 他作为研究对象被关在这里
For years, hes been kept here to be studied.
我想州政hearts;府hearts;已经丧失兴趣
I suppose the state has lost interest
不想再继续探究了
in discovering anything further.
因此我们来了
Well, thats why were here.
我毕生执迷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学堂在线 实用绳结技术 期末考试答案.docx VIP
- 风力发电技术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pptx VIP
- 医疗行业数据脱敏技术方案.docx VIP
- 新译林九年级上Unit 4 精选短语和词汇(预习+复习+默写)2024-2024学年牛津版英语九年级上册.docx VIP
- DB14T 3225-2025煤矸石生态回填环境保护技术规范.docx VIP
- 精品解析:辽宁省沈阳市第四十三中学2024-2025学年八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 数学试题(原卷版).docx VIP
- 中医内科学中风(共42张PPT).pptx VIP
- 探究与实践++湖泊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课件-2025-2026学年八年级地理上学期湘教版(2024).pptx VIP
- 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制度及工作程序.docx VIP
- 额定电压110 kV(Um=126 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及其附件 第1部分:试验方法和要求.pdf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