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信用证常用英语句型
【 外贸外语人才门户-世贸人才网 2011-02-16】
we insist on a letter of credit.
我们坚持用 信用证 方式付款。
as ive said, we require payment by l/c.
我已经说过了,我们要求以 信用证 付款。
we still intend to use letter of credit as the term of payment.
我们仍然想用 信用证 付款方式。
we always require l/c for our exports.
我们出口一向要求以信用证付款。
l/c at sight is normal for our exports to france.
我们向法国出口一般使用 即期信用证 付款。
we pay by l/c for our imports.
进口我们也采用信用证汇款。
our terms of payment is confirmed and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我们的付款条件是保兑的不可撤消的信用证。
you must be aware that an irrevocable l/c gives the exporter the additional protection of bankers guarantee.
你必须意识到不可撤消信用证为出口商提供了银行担保。
is the wording of confirmed necessary for the letter of credit?
信用证上还用写明“保兑”字样吗?
for payment we require 100% value, irrevocable l/c in our favour with partial shipment allowed clause available by draft at sight.
我们要求用不可撤消的、允许分批装运、金额为全部货款、并以我方为抬头人的信用证,凭即期汇票支付。
what do you say to 50% by l/c and the balance by d/p?
百分之五十用信用证,其余的用付款交单,您看怎么样?
please notify us of l/c number by telex immediately.
请立即电传通知我方信用证号码。
the beneficiary of the l/c is to be china national corporation, beijing.
信用证的受益人为中国工艺品 进出口 公司北京分公司。
will you please increase the credit to $1000?
能不能把信用证金额增至1000美圆?
the credit is short opened to the amount of rmb100.
信用证的金额少开了人民币100元。
your l/c no. 48 is short of $29.
你方第48号信用证少开了29美圆。
many banks in europe are in a position to open l/c and effect payment in renminbi.
欧洲的许多银行能够开立信用证,而且用人民币支付。
i open a letter of credit in renminbi with a bank in u.s.a.
我在美国的一家银行开立了人民币信用证。
the barclays bank in london is in a position to open letters of credit in renminbi against our sales confirmation or contract.
伦敦巴克莱银行可以凭我们的销售确认书或合同开立人民币信用证。
when do i have to open the letter of credit?
顺便问一句,您几时开立信用证呢?
when can you arrange for a credit under the new import license?
按照新的进口许可证规定,你方什么时候能开出一张信用证?
please op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