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阿甘正传
你好
Hello.
我叫弗里斯特 弗里斯特·甘
My names Forrest. Forrest Gump.
你想吃一块巧克力吗
Do you want a chocolate?
我可以吃下150万块这东西
I could eat about a million and a half of these.
我妈妈总是说
My mama always said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你永远不知道你将得到什么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你这双鞋一定很舒服
Those must be comfortable shoes.
我猜穿着这种鞋
Ill bet you could walk all day
走一整天都不会累
in shoes like that and not feel a thing.
我也想要那样的鞋
I wish I had shoes like that.
我的脚很疼
My feet hurt.
妈妈总是说
Mama always said
你可以通过鞋来了解一个人的很多方面
theres an awful lot you could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他们要去哪儿 他们去过哪儿
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我穿坏过很多双鞋
Ive worn lots of shoes.
我猜如果我仔细想想
I bet if I think about it real hard,
就能想起我的第一双鞋
I could remember my first pair of shoes.
妈妈说它们能带我去任何地方
Mama said theyd take me anywhere.
她说它们是我的魔法鞋子
She said they was my magic shoes.
好了 弗里斯特 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All right, Forrest, you can open your eyes now.
走一走试试看
Lets take a little walk around.
感觉怎么样
How do those feel?
他的腿很强壮 甘夫人
His legs are strong, Mrs. Gump,
是我见过最强壮的
as strong as Ive ever seen,
但是他的脊背像政客一样扭曲
but 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不过我们会把他扳直的 对吧 弗里斯特
But were gonna straighten him right up, now, arent we, Forrest?
弗里斯特
Forrest!
我还是婴儿的时候
Now, when I was a baby,
妈妈用南北战争时期伟大的英雄
Mama named me after the great Civil War hero,
内森·弗里斯特将军的名字给我取了名
General Nathan Bedford Forrest.
她说我们和他有什么亲缘关系
She said we was related to him in some way.
他做过的事情是
And what he did was,
他创建了一个叫三K党的俱乐部
he started up this club called the Ku Klux Klan.
他们都披着长袍和床单
Theyd all dress up in their robes and their bed sheets
表现得像鬼魂或幽灵之类的
and act like a bunch of ghosts or spooks or something.
他们甚至给马披上hearts;床hearts;单 骑着到处跑
Theyd even put bed sheets on their horses and ride around.
不管怎样 我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
And anyway, thats how I got my name,
弗里斯特·甘
Forrest Gump.
妈妈说弗里斯特这个名字
Mama said that the Forrest part
是用来提醒我 有时候我们都会做
was to remind me that 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没有道理的事
well, just dont make no sense.
好了 出来 出来
Okay... Ge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