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我相信美国
I believe in America.
美国使我发了财
America has made my fortune...
而我以美国方式教养我的女儿
and I raised my daughter in the American fashion.
我给她自hearts;由hearts;
I give her freedom, but I taught her...
但也告诉她永远不要有辱家门
never to dishonor her family.
她交了位男友但不是意大利人
She found a boyfriend. Not an Italian.
她跟他去看电影 深夜才回家
She went to the movies with him.
我并没有责骂她
She stayed out late. I didnt protest.
两个月前他与另一个男孩
Two months ago, he took her for a drive...
带她去兜风
with another boyfriend.
他们强灌她喝威士忌
They made her drink whiskey...
然后他们想要占她便宜
and then they tried to take advantage of her.
她抵抗 她保住了名节
She resisted.She kept her honor.
于是他们像对动物般的毒打她
So they beat her like an animal.
当我到医院时 她的鼻梁断了
When I went to the hospital, her nose was broken...
她的下巴被打碎了
her jaw was shattered...
必须用钢丝绑着才不会掉下来
held together by wire.
她痛得不能哭
She couldnt even weep because of the pain.
但我却哭了 我为什么哭呢?
But I wept. Why did I weep?
我视她如珠如宝
She was the light of my life.
她长得很美丽
Beautiful girl.
现在她再也美丽不起来
Now she will never be beautiful again.
不好意思
Sorry.
我…像个守法的美国人一样 我去报hearts;警hearts;
I went to the police like a good American.
那两个男孩受到了审判
These two boys were brought to trial.
法官判他们有期徒刑三年但缓刑
Ajudge sentence them to three years in prison...and suspend their sentence.
缓刑
Suspended sentence.
他们当天就没事了
They went free that very day.
我像个傻瓜似的站在法庭中
I stood in the courtroom like a fool.
而那两个混hearts;蛋hearts;竟朝着我笑
And those two bastard, they smiled at me.
于是我对我太太说
Then I said to my wife, For justice...
为求公道 我们必须去找柯里昂阁下
we must go to Don Corleone.
你去报hearts;警hearts;前为何不先来找我
Why did you go to the police? Why didnt you come to me first?
你要我怎么样
What do you want of me?
你尽管吩咐 但求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
Tell me anything, but do what I beg you to do.
帮你什么忙
What is that?
那个我办不到
That I cannot do.
你要什么 我都会给你
I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ask.
我们相识多年
Weve known each other many years, but this is the first time...
这是你第一次来找我帮忙
you ever came to me for counsel or for help.
我记不起你上次是何时 请我到你家去喝咖啡了
I can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that you invited me... to your house for a c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何以为家(2018)》电影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冒牌老爸(1999)》电影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机械师2:复活(2016)》电影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八毫米(199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伴我梦游(2012)》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不得安宁(2012)(上)》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不得安宁(2012)(下)》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飓风营救2(2012)》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卡特教练(2005)》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舞出我人生4(2012)》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暮光之城:破晓(上)(2011)》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金蝉脱壳3:恶魔车站(201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欲望都市2(2010)》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托尔金(201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特工绍特(2010)》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暮光之城:破晓(下)(2012)》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黑衣人:全球追缉(201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波西米亚狂想曲(2018)》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阿丽塔:战斗天使(201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X战警:黑凤凰(201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