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酒店英语:日常办事用语
-(Knocking at the door.)-(敲门。)
-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
-Come in,please.-请进。
-Please dont come in.-请不要进来。
-Just a moment(a minute),please.-请稍等一下。
-Im sorry to disturb you.May I clean the room,sir?-对不起打搅你了,我来扫除一下房间好吗?
-All right.Come in,please.-好的,请进来。
-Please clean it when I am out.-我马上要出去,请等一会儿扫除。
-May I change the water of the thermos now?-我现在可以换水吗?
-Yes,please.-请换吧。
-Some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ot bottles and tea cups?
-下午我有几位朋友来访,请给加些热水瓶和茶杯。
-Well,well send tea in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
-好,客人来访我们会端茶进来的。
-By the way,is there any mail for me?-顺便一下,有我的邮件吗?
-No.If there is,Ill give it to you in time.-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实时给你送来的。
-Why did you come in without my permission?-你为什么没经我允许就进来了?
-Its my negligence.I beg your pardon.-我疏忽了,请你原谅。
-I come and make the bed.Shall I do it now or later?-我来做夜床,你看是现在做照旧等会儿做?
-Since you have come,you may do it now?-既然来了,现在就做吧。
-Heres your clean laundry.youd better check it.-衣服洗好了,请您过目。
-I am collecting the fee of the long distance call.-我来收远程电话费。
-This is the bill for the room rent of half a day.-这是补半天房金的帐单。
-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
-Why is it unsealed?-它怎么被拆开了?
-Because there is no name of the receiver on the envelope,therefore the clerk unsealed i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name of the receiver.
-因为电报封面没有收报人姓名,办事台为了查对姓名而拆开的。
-Have you lost anything today,sir?-先生,你今天丢过什么工具吗?
-Yes,a wallet.Im looking for it now.-丢了一只皮夹子,我正在找呢。
-What is there in the wallet?-皮夹子里有些什么?
-My daughters photo and some money.-有一张我女儿的照片,另有一些钱。
-Look,is this wallet yours?-看,这只皮夹子是不是你的?
-Yes,its mine.Thank you ever so much.-是我的,太谢谢你了。
-I want to borrow China Daily of these days.-我要看这几天的《中国日报》。
-Please get some copise of China Pictorial for me.-请拿几份《中国日报》给我。
-Please bring some chairs for me.-请拿几把椅子来。
-Please get me some soap.-卫生间的肥皂要添了。
-The slippers are wornout.Change them for me,please.-拖鞋坏了,请给换一双。
-Get a hot-water bottle,please.-请拿一只热水瓶给我。
-I feel a bit cold when I sleep.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