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How we discovered DNA
James Watson 2007-04-05
/talks/james_watson_how_we_discovered_dna
Pollykann - A powerful video player (App) for learning languages provided technical support for the subtitles.
本字幕由【小鹦看看】- 用了会后悔,不用更后悔的外语学习App,提供技术支持。
Well, I thought there would be a podium, so Im a bit scared.
我本来以为那里会有一个讲台的,现在我有点害怕了。
(Laughter)
(笑声)
Chris asked me to tell again how we found the structure of DNA.
克里斯让我再讲一次我们是怎么破解DNA的结构的。
And since, you know, I follow his orders, Ill do it.
我一向都是听从他的指令,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
But it slightly bores me.
但说实话,我是觉得挺无聊的。
(Laughter)
(笑声)
And, you know, I wrote a book. So Ill say something --
我写了一整本书,所以我不得不说点什么——
(Laughter)
(笑声)
-- Ill say a little about, you know, how the discovery was made,
——我打算讲一讲我和弗朗西斯是怎么发现DNA的结构的,
and why Francis and I found it.
以及我们搞这项研究的原因所在。
And then, I hope maybe I have at least five minutes to say
然后我希望能至少有五分钟的时间,
what makes me tick now.
让我讨论一下我现在的动力所在。
In back of me is a picture of me when I was 17.
我身后是一张我17岁时的照片。
I was at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in my third year,
我那时在芝加哥大学,读大三。
and I was in my third year because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我之所以能在17岁时就读大三,是因为芝加哥大学
let you in after two years of high school.
在我读了两年高中之后就录取我了。
So you -- it was fun to get away from high school -- (Laughter) --
摆脱高中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because I was very small, and I was no good in sports,
因为我长得很矮小,又不擅长体育,
or anything like that.
也没其他的特长。
But I should say that my background -- my father was, you know,
但我得提一下我的生长背景——我的父亲从小到大
raised to be an Episcopalian and Republican,
都是一名圣公会教徒,是一名共和党员。
but after one year of college, he became an atheist and a Democrat.
结果才上了一年大学,他不仅不信神了,还变成了一名民主党员。
(Laughter)
(笑声)
And my mother was Irish Catholic,
我母亲是爱尔兰天主教徒,
and -- but she didnt take religion too seriously.
但她从来没把宗教太当回儿事。
And by the age of 11, I was no longer going to Sunday Mass,
所以11岁那年,我就不再去听星期天的弥撒了,
and going on birdwatching walks with my father.
反而是跟我的父亲去到处观察鸟。
So early on, I heard of Charles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Fight injustice with raw video.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Four American characters.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Great cars are great art.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Greening the ghetto.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Happiness by design.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Happiness in body and soul.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How architecture can connect us.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How juries are fooled by statistics.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How mobile phones can fight poverty.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How the _ghost map_ helped end a killer disease.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If I controlled the Internet.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Improvising on piano, aged 14.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In praise of slowness.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Invest in Africa's own solutions.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Is this our final century_.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Let's teach religion -- all religion -- in schools.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Letting go of God.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Meet the founder of the blog revolution.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Meet the future of cancer research.pdf
- TED中英双语演讲稿My wish_ A call for open-source architecture.pdf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