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魔镜向你展示了什么
What does the Mirror show you?
你能看见什么
What do you see?
被讲了一遍又一遍的
An oft-told tale,
白雪公主的故事
that of Snow White.
她是如何打败邪恶的王后蕾文娜
How she vanquished the evil Queen Ravenna,
夺回理应属于她的王位
and took her rightful place on the throne.
但还有个故事
But there is another story,
你还从没听过
one you have not yet seen.
一个早在圆hearts;满hearts;结局之前的故事
One that comes long before Happily ever after.
猎神:冬日之战
区区小卒
A mere pawn?
不起眼的小卒也能扳倒国家的
A humble pawn can bring down kingdoms.
别分我的神了
Stop distracting me.
可怜的小卒 刻薄的老国王
Poor little pawn. Mean old king.
真悲哀
So sad.
但最终决定权...
But the final say...
在王后手里
Well, Queen, will have that.
王后吃国王
Queen takes king.
你还以为只是下盘棋而已
And you thought this was just a game.
有魔镜听命于蕾文娜
With the Mirror at her command,
她势不可挡
Ravenna was invincible.
像之前那些国家一样 她占领了这里
She took her kingdom as she had taken others before it.
而且她还会占领更多国家
and as she would take others again,
她的妹妹弗雷娅 陪伴在她左右
with her sister, Freya, at her side.
你爱他吗
Is it love?
真心的
Truly?
我真心爱他 到你了
It is love, truly. Your move.
我为什么要自寻烦恼呢 你总能赢
Why should I bother? You always win.
是你总让我赢
You always let me win.
谁让你就是我的弱点
I suppose you are my weakness.
好吧
Very well.
后到第五格 三步将死
Queen to Rook five. Checkmate in three.
失败是经验 弗雷娅 总有一天你会赢
Learn from lost, Freya, and your day will come.
一旦你心底的魔力被唤醒
Your possibilities will be endless
你的潜能不可限hearts;量hearts;
once the magic awakens in your heart.
不会醒的
It wont.
我们都明白的 我不像你
We both know it wont. Im not like you.
我们家族的女人都有这种天赋 弗雷娅
All the women of our blood are gifted, Freya.
总有一天
And in time...
你会找到你力量的源泉 像我一样
you will find the source of your power, as Ive found mine.
那我们就等着看吧
Well see.
怎么了
What?
你怀了他的孩子
Youre carrying his child.
你不知道
You didnt know.
-他和别人订婚了的 -他不爱她
- Hes promised to another. - He does not love her.
他们的婚约板上钉钉 不能毁约
Their engagement is sealed and cannot be break.
他不会承认你
He will deny you.
也不会承认你的女儿的
And he will deny your daughter.
他不会的
He will not.
弗雷娅
Freya.
不是我残忍hearts;
Im not being cruel.
我只是想保护你
I simply wish to protect you.
事情的发展也许会出乎你所料的
You may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