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焦点
艾利吉奥餐厅预订台 请您吩咐
Elegio, how may I help you?
我想订今晚的桌子
Yes,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 please.
非常抱歉 我们需要提前几个月做预订
Sorry. Were booked months in advance.
好吧 我理解
Okay. I understand.
非常感谢
Thank you very much.
艾利吉奥餐厅预订台 请您吩咐
Elegio reservations, how may I help you?
接单
Order.
-这算好了么 -是啊
-Is that ready? Thanks. -Yeah.
又来了一单布拉塔芝士 给你
Gets another dollop of the burrata. There you go.
我可以帮你拿过来 先生
No problem. I can get that for you, sir.
行了 我受够了
Okay, you know what?
那么 呃 你知道
So, yeah, you know...
他分分钟都可能到这儿
...he could be here any minute now.
呵呵
Ah, heh-heh.
哦 瞧啊 你知道么
Oh, look, you know what?
他就在那里 那是我朋友
Hes right there. Thats my friend.
能做我男朋友么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就一小会儿
Just for a minute.
-你不会是个连环杀手吧 -那可不好说
-Youre not a serial killer, are you? -That depends.
得杀几个才能称得上连环
How many times does it take to get to serial?
五个
Five.
哦 不行 还差得远
Oh, no, were good.
杰茜
Jess.
尼基
Nicky.
勃艮第红酒吧
Heh. Burgundy.
好眼力
Very good.
-不好认 对吗 -嗯
-Its very confusing, isnt it? -Hm.
谁都能看得出来
How do you know it all?
-只能喝出来 -嗯
-Mostly from drinking. -Mm.
是啊 喝得越多 懂得也就越多
Yeah. More you drink, more you learn.
要这么说 我就是野格力酒当仁不让的首席专家了
In that case, I am, uh, the foremost expert in J?gerbombs.
我会向你和盘托出
I will walk you through it all...
很荣幸能为您服务 沃什瓦尔厨师长
Its been a pleasure to serve you, Chef Oshowole.
什么厨师长
Chef who?
沃什瓦尔
Uh, Oshowole.
对
Yeah. Heh.
要知道 或许这是因为我喝了罗眠乐的缘故
You know, it may be the roofies talking,
不过还真挺好玩的
but this was really fun.
谢谢 谢谢你替我解围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rescuing me.
-是啊 给了他点颜色瞧瞧 -可不是么
-Yeah. We showed him. -Yeah.
不过必须向他致敬 他可是真豁出去了
Gotta respect him. He left it all on the field.
-今晚我可赔大了 不是么 -哈哈
-Thats what Im missing out on tonight? -Ha-ha-ha.
能送你一程么
Can I walk you somewhere?
其实 我就住这儿
Actually, Im staying here.
楼上
Upstairs.
哦 是么
Oh, really.
-哦 我的上帝 是我丈夫 -闭嘴
-Oh, my God. Its my husband. -Shut the fuck up.
-杰拉德 你等等 -哇哇
-Jared, wait. -Whoa, whoa! Whoa!
-看我不毙了你 -杰拉德 你让他走
-Ill fucking kill you. -Just let him go.
没门儿 他死定了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塔望食品品牌策划:品牌就是生意,功能饮料行业如何正确品牌定位.pdf VIP
- 2023春国开电大《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形考任务(形成性考核作业1)试题及答案.pdf VIP
- HGT20592_20635-2009钢制管法兰、垫片和紧固件(法兰选取).pdf VIP
- 中国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商业计划书.docx VIP
-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工作规程(试行).docx VIP
- 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考试(理论考核)题库及答案(2025年深圳).docx VIP
- 手工贴标工艺培训.pptx
- 电梯(困人)机房救援说明.doc VIP
- Power BI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案例教程.pptx
- 建设法规测验.doc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