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5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加利福利亚 洛杉矶 1998年
男孩们 快走
Boys, lets go.
快点 跟紧点
Come on, tighten up.
排成一行
Single file, gentlemen.
走在走廊中hearts;央hearts;
Center of the hall.
单元一有状况
Condition unit one!
单元一有状况 收到
Condition unit one, copy that.
坐地上 举起双手 快
On the ground. Show me hands, lets go.
双手
Hands!
蓝色代号hearts; 有人打架
Code blue! Fight in progress!
来嘛 让我们打啊 放开他吧
Come on, lets fight, man! Let him go!
起码让我穿回我的鞋啊
At least let me get my shoes.
-玛丽 安妮 -你好
-Mary Anne. -Hello.
谢谢
Thank you.
阿多尼斯今天打架了...
Adonis got into a fight today...
而他被禁闭了
and hes in holding.
如果你想见他我们就要上去那里了
If you wanna see him, were gonna have to go up there.
他是个好孩子 他只是...
Hes a good kid, he just...
打架
fights.
经常性
All the time.
-约翰逊 -是的
-Johnson? -Yeah.
-这边 -谢谢
-Right this way. -Thanks.
约翰逊 有访客
Johnson, got a visitor.
阿多尼斯
Adonis.
进来吧
Come on in.
我想你见见...
Id like you to meet Mrs...
我们可以单独聊一下吗 拜托了
Could we have a moment, please?
当然
Sure.
我就在外面等
Ill be right outside.
为什么你打架
Why were you fighting?
我不会再去另一个儿童之家
Im not going to another group home.
我不是儿童之家的人
Im not from a group home.
-你是社工 -不
-You a social worker? -No.
我不是社工
I am not a social worker.
那死黑鬼说了些我妈妈的事所以我揍他
Nigga said something about my ma so I beat his ass.
我对你母亲的事很遗憾
Im sorry about your mother.
我知道失去至亲是什么感觉
I know what its like to lose someone.
当你父亲死的时候我很生气
When your father died, I was angry for so long.
我伤害自己 不管家人
I hurt myself, pushed family away.
我没有父亲
I dont have no father.
-你说什么 -我说我没有父亲
-What did you say? -I said I dont have no father.
才不是
Thats not true.
他在你出生前离世了 但你是有父亲的
He passed before you were born, but you had a father.
你认识他
You knew him?
他曾经是我的丈夫
He was my husband.
阿多尼斯 我很乐意...
Adonis, I would like it very much...
你来跟我一起生活
if you would come and stay with me.
你想这样吗
Do you think youd wanna do that?
他叫什么名字
What was his name?
奎迪
墨西哥 蒂华纳 2015年
-詹姆士 -多 坐吧
-Hey, James. -Don, sit down.
你拿着什么
What you got there?
你在开玩笑 对吧
Youre joking, right?
你要升职了而你要辞职
You get a promotion and youre quitting?
听着 只是这职位不适合我
Look, this career just aint for me.
你要去做什么
What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Swimming with Sharks《与鲨同游(1994)》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Accepted《录取通知(2006)》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The House of the Spirits《金色豪门(1993)》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定制伴郎(2015)》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维克多·弗兰肯斯坦(2015)》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鼠来宝4:萌在囧途(2015)》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200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杀戮部队(201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鼠来宝3》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第七子:降魔之战(2014)》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文档评论(0)